close

 2014/6/17 體重:60.8kg

今天量體重真的嚇到我了!!!

居然飆到6開頭~

感覺真的不應該再這樣放縱自己吃下去....

三月份買的牛仔短褲~那時候穿還是鬆的~

我還故意拿XL比較大不貼腿穿起來比較舒服~~

沒想到,昨天拿出來穿~卻是悲劇的開始!!!

大腿肉一整個溢出來....而且連褲頭都有點快扣不上去的感覺~

還要深呼吸縮小腹才勉強穿上去~"~

我的天啊......這下才意識到我真的變胖很多~~~~

唉唉唉~想當初還瘦到45~46kg呢!!!

 

還有好幾條s號的牛仔褲~

現在只能拿給我女兒穿了....嗚嗚嗚~

我決定了!!!這次我絕對非瘦不可.......要把當初的4開頭給找回來~~

從新穿上S號牛仔褲~一定要努力!!!

一定要忍耐飢餓,戰勝體脂肪,打敗肥肉!

 

我要拚了!!!

從今天開始努力,加油加油!!!

我一定要瘦,我一定會變瘦,你們等著看吧!!!

堅持~意志力很重要!!!我會做到!!!真的會做到!!!這樣才能重返美魔女辣媽行列~~

展現迷人身材~~!!!!自己看了也爽~也開心!!!

別人可以做到,我一定也可以!!!相信自己一定行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